九泉.

关爱奥伊米亚康冷cp爱好者。

Morning.Tang

以后很多东西用不到了。

比如以前特意为你买的信纸信封和鹦鹉邮票想悄悄塞在你的枕头下面。

比如准备好的情侣手链想偷偷送你一只告诉你特意为你而买的然后另一只悄悄塞在衬衫的口袋里。

比如以前写的长篇大论日程表要和你去吃xx街xxx餐厅的xx菜这儿玩去那儿玩。

可是啊,好多事情还没来得及做,然后你回昆明了,我还在南京。

这一走啊,关于你的东西我要扔掉好多,一打纸一堆礼物盒子还有一个镂空的红色不明物体。

时间真快,我依旧缩在那个叫呼啸的小地方。

那……祝你生活的好点吧!

你可是我最亲爱的队长。嘘,有一次你冰箱里的柠檬糕饼是我吃的,现在勉为其难承认吧!哈哈哈哈惊喜吗队长!

评论
热度 ( 10 )

© 九泉. | Powered by LOFTER